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簡單的生活中,我們有許多榜樣,例如:老師、同學、朋友、花草、樹木……而我的好榜樣自然是我的同學施成威。

  首先,施成威的學習很好。又一次,數學、語文、英語三門課程同天公布成績,先是語文:施成威第一名,李澤珉第二名,鮑勝凱第三名……然後是數學:施成威第一名,李澤珉第二名,董雲燕第三名……最後是英語:陳婷第一名,施成威第二名,李澤珉第三名……這些成績足以證明他的實力了,着讓我甘拜下風,因為施成威太強大了。

  其次,施成威作文寫得很好。記得那一次,施成威剛來,那個周末,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到星期一時老師把作文念了出來讓大家猜是誰寫得,大家都說是李澤珉,但老師微笑着搖了搖頭。我們又把目光轉向鮑勝凱,但也不是鮑勝凱,我們心中充滿着問號。老師見我們疑惑不解,就公布了答案:施成威!這時施成威才笑了起來,真是深藏不露啊!

  最後,施成威還樂於助人。又一次我的筆忘帶了,正當我焦急時一支筆放在我桌上,我定睛一看,是施成威,我感激地望着他,竟忘記了說謝謝,過了好一會兒才說了句謝謝,他卻什麼也沒說,知識拿出語文書讀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好榜樣——施成威,他有許多好品質,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學習。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