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我們班的王洋,老師和同學都會豎起大拇指,誇他是愛勞動的小能手,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和王洋是同桌,他的頭髮又短又密,特別是濃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張望,一笑潔白而整齊的牙齒露了出來。

  記得那是開學的第一天,經過了一個假期的時間,教室里落滿了灰塵,因此老師讓同學們來一次大掃除,老師給每個同學進行了分工后,同學們就生龍活虎地投入了勞動中。看!他們有的掃地,有的擦地,有的擦黑板,還有的打水。王洋就負責打水,只見他像風一樣衝出了教室,過了一會,教室的門慢慢地開了,他拎着滿滿的一桶水進來了,他的臉像紅透了的蘋果,汗水向小河一樣流了下來,浸濕了衣服,水也灑了他一身。這時正在擦桌子的王亞民大聲喊:“王洋,快把水拿這兒來。”王洋吃力地拎着水桶,及時地送到了王亞民那裡,抹布一放到水裡,水立即像墨汁一樣黑。王洋一回頭,看見李林正在擦黑板,只見李林拿着板尺挑着抹布,惦着腳尖使勁的夠着黑板的上方。此時王洋靈機一動,拿起一把椅子,搬到講台上,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一下就夠到了黑板的上方,把那塊擦得乾乾淨淨的。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看着王洋一會幫同學掃地,一會幫同學倒垃圾,累得滿頭大汗,老師把他叫了過來,一邊擦着他頭上的汗,一邊溫柔的說:“你真棒,不愧是我們班的勞動之星呀!”看着他那紅僕僕的小臉蛋,我想:你可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