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榜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鄉小學只有兩棟二層樓,加上學前班和辦公室只有十幾間屋子。一天,一個教練帶着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到我們學校來了,在校長辦公室門口說了一會兒話。放學時,我看到好多的同學都到教學樓後面的小操場上去,我也跟去了。

  上午看到的那個人真讓那個小女孩跳高,正中午,太陽很大,女孩的臉通紅。我想,這個教練太不嚴格了,也不讓人休息會兒。教練還在給女孩加油:“好,再來一個,再來一次。”一邊瞅着圍過來的學生,嘿嘿地笑着。教練滿臉是汗,本來就肥頭大耳的,這會更是油光滿面,他興高采烈得說:“哎,同學們,想不想學調高,以後做個奧運冠軍,你看看我這個徒弟,別看她瘦小,你們看多有耐力。”

  教練正想即興演講,突然女孩沒跳好,重重得摔在墊子上,哭了。墊子太薄了,也就一般的海綿那麼厚,我們的操場又是土操場,石頭多,我想女孩是摔慘了。教練走過去一把把女孩拽起來,一邊看着周圍的人說:“沒事,就是嬌氣,行了,別哭了,先到這吧,走,吃飯。”說完,狠狠瞪了女孩一眼,女孩急忙停住了哭聲。

  下午再到學校的時候,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教練和女孩都沒有再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榜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