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翔的“老虎”趙翼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老虎”趙翼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飛翔的“老虎”

趙翼展

一個大大的頭,呲牙咧嘴,一雙帶着“利器”的爪子,組成了我的風箏——下山虎。有一句歇後語:老虎長翅膀——神了!我的風箏真神了!

開始放飛了,我拿起風箏,往天上一扔。然後,飛快地跑起來,風箏像老爺爺一樣慢慢地往天上“行走”。把風箏放起來用了很長時間,在空中飛翔的不止我的風箏,有勇猛的老鷹,威嚴的飛機……經過20分鐘的努力,我的風箏終於“穿越”了風箏陣,成為飛得最高的風箏。老虎是百獸之王,當然飛得最高,它好像在吼叫:“我是百獸之王,我是百獸之王!”有一隻眼鏡蛇和它在“打架”,老虎說:“小樣,就不信追不上你!”眼鏡蛇說:“不服,試試看啊!”經過一陣陣打鬥,我的“老虎”終於贏了。

我的風箏帶着我的希望和夢想飛向了遙遠的藍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老虎”趙翼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老虎”趙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