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裡,暑假就是做作業、玩遊戲這麼簡單,但是,一次別開生面的秋遊使我明白了暑假不僅僅是做做作業、玩玩遊戲這麼簡單。 

  那時,老師帶着我們去了一趟四川,那兒炊煙迷濛,許多孩子在山上摘野果,那些孩子對我們說:“這種野果很甜,可以當點心吃。”隨後我們在山上玩起了捉迷藏,野果也摘了不少。 

  終於到開飯時間了,我們吃着自己帶的便當,災區的孩子們看着我們,我想:他們一定是飯菜不好吃。我馬上把自己媽媽做的另一份便當分給了孩子們,看着他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心裡很欣慰。 

  睡覺時,他們就把我們領進了板房,裡面只有一張床、一張桌子還有幾張椅子,其他的一無所有。他們把幾塊布拼起來,就變成了毯子,真的是很簡樸啊! 

  第二天,我伸了伸懶腰,看見孩子們和自己的父母親早在忙活了,又想到自己還在睡懶覺,覺得不好意思。馬上起床,幫助他們。 

  在災區的一天,讓我刻骨銘心的感受到:他們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