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約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那可惡的同桌都要來欺侮我。我真的是很生氣,可是我又沒有辦法。和老師說了,老師也只是對他說不要再弄了。他還是屢教不改,真是拿他沒轍。

  這不,今天,他忘了帶修正帶了。他向我借,一開始,我同意了。我借給他用了一下。後來,他又寫錯字了。又向我來借。我想:這下子,有機會了,我就對他說,我借給他用,以後不準再來欺侮我,要是他同意的話,我就借給他用,要是他不同意的話,我就不借。於是,我就對他說:“你要向我借修正帶,我可以借給你,但是你得答應我,以後,不準打我了,也不準欺侮我了。”他說:“好的,我以後不打你了,你就借給我吧!”既然達成了協議,我就把修正帶借給他用。我想,我以後應該沒有後顧之憂了吧!

  就這樣,我和我的同桌之間就有了這樣一個約定。但我卻不知道,他是不是會信守他的諾言呢?我現在也無法揣測,只能拭目以待了。

您正在瀏覽: 約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