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翔的“動物”牛瑞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動物”牛瑞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翔的“動物”

牛瑞鵬

星期天,老師帶我們去廣場放風箏。到了那裡,我們發現已經有許多的“動物”在天空中了,你們知道是什麼東西嗎?哈哈!告訴你吧!它們就是——風箏!

我們都分好了位置,就算是開始了。我們都跑了起來,等到了風箏平穩之後,我們就再放線,我的風箏放着放着線就栽了一個跟頭不動了。然後我說:“你真是一個不爭氣的東西呀!”可是,等我說完之後,它卻飛了起來,好像在說:“主人,你可不要小瞧我呀!”然後我越放越高,心裡也越來越緊張起來,它卻高興起來,一會兒栽跟頭,一會兒和別的風箏竊竊私語。

然後我又張望了一下,發現了一個“入侵者”,其實它就是一條長長的眼鏡蛇,然後它向我的風箏飛來,然後我輕巧地躲開來,我非常開心。但是好景不長,我的風箏卻掛在了樹上……

我喜歡我的風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動物”牛瑞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動物”牛瑞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