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爆竹聲聲,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我們已經進入了新的一年,而在新的一年裡面,我有一些想要實現的願望,我希望把它寫在我的日記裡面,時刻激勵我的學習生活。

  首先,我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裡面成績越來越好,期末考試的時候成功進入全班的前五名。新的一年裡面一定要努力地學習,把我的數學成績給提上來,把我一向成績好的英語和語文給保持住,加油!

  再有,我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積攢到一筆錢,來作為我的私人小金庫。這個小金庫我會用來作為我自己平時買一些我自己想要看的書,以及必要的時候給朋友還有父母買禮物時開啟,加油!

  第三,我想要好好的鍛煉我的身體。我要堅持每天放學之後來到學校的后操場,圍着操場跑五圈。因為我在學校的體育考試總是不合格,所以這一年裡面我一定要把身體鍛煉的棒棒的,加油!

  最後,在生活之中,我一定要多想想父母和長輩的想法,不能讓父母在為我而生氣,我一定要成為孝順的好孩子!

  總之,新的一年裡面,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