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牛“漏水”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漏水”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牛“漏水”記 標籤:小牛作文

  我和小動物之間有過許多有趣的事,但最有趣的事卻是牛“漏水”的事了,大家一起來聽一聽吧。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姥姥家,我在院子里玩耍,突然,我看見一頭小牛的肚子上有一個小鼓包正在漏水呢!我連忙去向姥姥報告:“姥姥,不好啦,不好啦!小牛的肚子漏水啦!”大家聽了,各個都笑的前仰後合,姥姥笑着說:“那是小公牛在尿尿呢!”我聽了姥姥這番話,臉頓時紅得像一個大蘋果,姥姥接著說:“它一尿尿就尿上好長時間呢!”姥姥的話音還沒落,我就沒影了,原來是我羞得跑掉了。

  從這件有趣的事中,我學到了新的知識:母牛是從屁股後面尿尿的,公牛是從肚子底下尿尿的,以後,我還要多觀察,發現更多有趣的事。

  河北唐山灤南縣灤南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惜日重來

您正在瀏覽: 小牛“漏水”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漏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