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風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讓我流連忘返! 

  放眼望去,綠樹叢中一排排別墅顯得格外優雅、美麗!池塘的一邊,有一座莊嚴、雄偉的辦公樓。池塘上有個雅緻的亭子。亭子上裝飾着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美極了! 

  來到亭子里,看見燈光映在水面上,像魚鱗在發光,又像星星在閃爍!晚風徐徐吹來,樹枝搖搖擺擺,似乎在向我們微微笑着打招呼!路上行人在悠閑地散步。有個人牽着一條狼狗在溜達,好不自在!一塊塊綠茸茸的草地,真想躺上去打個滾兒!多愜意! 

  一股股樟樹葉的清香鑽進我的鼻孔。 

  “呱-呱-呱”你聽,青蛙叫得正歡呢!蛐蛐也來參加歌唱團:“蛐-蛐-蛐-,蛐-蛐-蛐!”多麼像寧靜的鄉村啊! 

  這一切彷彿是一支催眠曲,催我入睡。不一會兒,我趴在媽媽腿上安靜地進入了夢鄉! 

  這,就是美麗的煤炭廳,迷人的煤炭廳!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