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說:“我就像一個遊魂。”“別自吹自擂了。”貓線線說。頭也不抬的樣子。我白了她一眼,心中卻感到莫名無比的凄涼。

  我就是這樣。活潑開朗的外表下,是骨子裡的清高、孤傲、恬靜。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無人注目的角落裡;我喜歡靜靜地聽課,然後靜靜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喜歡靜靜地聽着JAY的歌一邊靜靜地欣賞着一些文字,偶爾會讓眼淚靜靜的流淌。如果不是班幹部競選時ZLT那句話激怒了,我可能會靜靜地度過初中三年。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找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悠閑地度過一生。呵呵,有些不求上進卻切合實際。

  文學、溜冰、音樂、網絡是我的最愛。既然提到文學就說說我的文字。老師說我們的文章應該充滿陽光朝氣,應該能夠給後人留下教育意義。我想我始終無法了解。我不敢也根本不能說我自己有多麼高的文學造指。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文章就是他內心的真實展現,如果故意去寫一些虛假的文章迎合別人,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想我的文字應該是充滿潮濕、雨晦的味道的,這,就是我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