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湘湖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湘湖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湘湖水 標籤:湖水作文 游湘湖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湘湖。湘湖位於錢塘江以南,蕭山區境內。

  湘湖的水,有時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有如一個溫柔的小女孩。有時湖面掀起了一陣陣波浪,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湘湖的水,碧綠得像一塊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就像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衣裳,瑰麗無比。從橋下看湖水,可以發現很多很多的小魚,那些小魚五顏六色,形態千奇百怪,大小也不一樣。

  傍晚,隨着太陽從西邊落下,美麗的晚霞飛上了天空,映在湖面上,湖面上的晚霞,隨着湖水波動起來,像一塊隨風舞動的綢帶,美麗無比。

  湘湖最有特點的就要數音樂噴泉了。每天晚上七點,它就會噴出那五顏六色的泉水,配上那迷人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

  湘湖還有一個特點:有許許多多的橋。有的橋用石頭砌成,有的用木頭製成,還有的橋用木頭、網和鐵絲製成,也就是弔橋。

  湘湖和西湖被稱為姐妹湖,西湖的名氣已經名揚中外,湘湖的名氣也漸漸擴大,將會跟西湖一比高低。

  浙江省杭州市學軍小學三年級:顏嘉憶

您正在瀏覽: 湘湖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湘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