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湘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湘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這裡,微風迎面撲來,涼爽極了!這時,我和我的表妹看到了水上步行球的牌子,就趕緊往那邊跑去! 

 來到了這個區域,我和表妹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們鑽進那個大球里,然後叔叔把我們往下一推,呀!我整個人都好象是撲在了水面上! 

 我和表妹擠來擠去的,在互相推對方的球.這個時候,我忽然來了個念頭:要是我能站起來,那我就真的是在水上步行了.可是,我怎麼站也站不起來,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還是不能站起來.於是,我只能在球上滾來滾去了.我一會兒在球里翻了個跟頭,一會兒又裝做一條魚似地在水面上游,真是不亦樂乎! 

 再看看錶妹吧.只見她像一隻青蛙,趴在水面上,一動不動.又見她像一隻可愛的小狗,把雙手和雙腳都給貼在上面,似乎在看着什麼東西,而且還看得很入迷.還見她像一隻小貓眯 側着躺在球上面,好像在睡大覺呢!  ......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喂雨的區域內.我和表妹拿起早以準備好的米飯,開始餵魚了.我撒了一把米飯,只見所有的魚成群結隊地向著這裡游來.這些魚有大有小,而且身上的花紋也不一樣呢.有的像是綉了一根五顏六色的絲線.有的像綉滿了黃色條紋.還有的像綉滿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它們有的縱橫交錯,有的各游各路,還有的嬉戲玩耍,好象非常開心!我們又拚命地撒米飯,他們大口大口地吃,就好象吃了一頓美餐呢...... 

 然後,我們大家來到了商店.表妹吵着要買吹泡泡的東西,小姨無可奈何,終於答應了. 

 我和表妹又來到了池子里,往裡面吹泡泡.我吹的泡泡有些是暗淡無色,但是有些卻是色彩斑斕,真是漂亮極了!我們吹了一個又一個的泡泡,魚兒們也被這些新奇的東西給迷住了,不停的跟着泡泡游.這時,我吹的一個泡泡,剛剛好落在了一隻魚的頭上.那條魚被所有的魚給圍住了,所有的魚好象在說:"哇,好漂亮呀!."那隻魚好像很驕傲的說:"我本來就很漂亮嘛!"泡泡也揚起了它七彩頭顱,非常自豪!這時,表妹高興地說:"這些泡泡真是太美麗了!" 

我也情不自禁地說:"對呀,好漂亮呀!"...... 

 今天,我們遊了湘湖的一部分,我們馬上就要離開個美麗的地方了,我戀戀不捨的,臉上露出了難忘的神情.妹妹對着湘湖搖搖了搖手,表示再見.我還是高興地說:"湘湖,美麗的地方,我們下次再見!"說完,我們大家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湘湖.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湘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