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湘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湘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湘湖 標籤:游湘湖作文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們一家去湘湖玩,剛到湘湖,就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熱熱鬧鬧的。我高興地跑了過去,呀!這湖太美了,平靜的湖水在太陽的照射下,微波粼粼。湖面上飛舞着美麗有蝴蝶,它們上下飛舞着,四處戲嬉。可愛極了。幾片小小的荷葉在湖水中漂着,使湘湖變得更加美麗了。瞧,那兒還有蓮花呢,白白的蓮花雖然很小,但它彷彿把我帶進了一個春暖花開的世界。 

  我們來到了一座橋上,下面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在玩耍。我弄了一小勺雪糕,丟了下去。魚兒們看見了,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小魚們好像在說:“呀!這是什麼呀,冰冰涼涼的,一到嘴裡就化了,不過還很甜的哦。”哈哈,真好玩。我望着湖面,好像自己也就成了一條小魚,和別的小魚一起玩耍…… 

  那邊還有馬兒,有白色的、黃色的,有許多人都在玩、拍照。可我害怕,所以我沒有玩。 

  我還看見了有好多好多的帳篷,我走近一看,原來裡面是有人的呀,真好,他們玩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以後有時間我們也來這兒搭帳篷。 

  這個十月一日,我玩得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湘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湘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