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李一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李一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居李一明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他長得虎頭虎腦的,圓圓的臉蛋,一雙大眼睛,顯得特別精神。我們倆是好朋友,經常一起上學,一起玩耍。    李一明很淘氣,常常做一些引人發笑的事情,是大家的“開心果”。    一次,我們在草地上玩耍,他弄的口袋裡、鞋子里全是土。回家后,他的媽媽很生氣,正要發火。李一明眼珠一轉,有了主意。他連忙把衣服、鞋子脫下來,拿到陽台上,把口袋裡、鞋子里的土倒進一隻空花盆裡,說:“媽媽,你看,我幫你弄了一些土栽花呢。”說完把臟衣服、鞋子拿到水盆里,說:“媽媽,我來洗衣服吧。”媽媽忍不住笑了,說:“小淘氣,真拿你沒辦法。”    李一明就是這樣一個既聰明又可愛的小淘氣包。指導教師  徐秀霞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李一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李一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