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馬小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馬小跳》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小跳》這本書是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拿到這本書就愛不釋手,馬上就翻開來讀了。

這本書的風雲人物:馬小跳,那個調皮、可愛又風趣的小男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學習和生活,就是很多小孩的本身寫照。

這本書主要寫了馬小跳的學習和生活的經歷,這些事都是我們會經歷的事情。但因為有了馬小跳,這些事都變得有趣而好玩兒!比如馬小跳和他的“冤家同桌”路曼曼之間,總有一些瑣碎的事發生。還有馬小跳和他的“死黨”朋友。都向我們反映了他們天真無邪的性格,讓我們也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快樂!

我覺得馬小跳有趣極了,他天真可愛的性格讓我對他記憶猶新,是他使我看到了童年的豐富多彩與那些美好的記憶,讓我對童年有着難忘的感受。其實,像《馬小跳》中的趣事、傻事,我們生活中也會發生。說到這兒,我想到童年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還很小,看到電視上的火車在鐵軌上行駛,心想:這輛車怎麼能在鐵上行駛呀?我也來試一試。於是,我找來一根鐵棒,拿來我的小車當火車,讓它在鐵棒上行駛,不料,才剛剛“起程”,我就“四腳朝天”了。我“哇……”地大哭,媽媽聞聲趕來,了解情況后,又好氣又好笑,“唉,你這搗蛋鬼!”

寫作來源於生活嘛!我從書上找到了我們的“影子”。我們在書中找到了屬於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在自己的心靈種下了一顆童年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讀《馬小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