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不平常的作文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不平常的作文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南師附小五(1)班

  張月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在我的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情,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令人憤怒,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堂作文課。 

  那天,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十分開心。可好景不長,很快就上課了,給我們上課的是一位特級語文教師,他並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剛一上課,就來分析題目,而是讓我們在紙上寫出5個自己最愛的人。 

  這讓我們都悶住了,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大家楞了一會兒后,就紛紛提起了筆,我略一猶豫,在本子上寫下了:老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等大家差不多寫完的時候,老師竟出乎意料地讓我們拿起筆,劃去他們當中的一個, 

我楞住了,腦子裡一面空白,不敢相信。過了一會兒,我艱難地提起筆,卻下不了手。 

  沒等我們做出決定,老師又讓我們再劃去他們中的一個,我依然捨不得劃去,但老師並沒有就此放過我們,讓我們劃去一個又一個我最親愛的人。 

  這時,我的心涼了,感覺自己掉入了一個黑暗的無底洞,任我怎麼呼喊,也沒有一個人拉我上去。我拿起的哪是筆呀,那分明是一根針,在刺扎着我的心,那些字也不再是普通的字了,而是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回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劃去我最親愛的人,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無論怎麼擦也擦不掉……. 

  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給我們知識,也告訴我們怎樣做人,我怎能忘記?爸爸媽媽為了我以後能有所成就,不分日夜地操勞,這,我又怎能忘記?奶奶給我織的毛衣,爺爺給我的關懷,我難道能捨去他們嗎? 

  可是,老師並不管我們早已淚流滿面,依然溫和卻又堅決的說:“請把這五個名字全劃掉”。 

  我再次拿起筆,卻又放不下,老師這次也不再為難我們了,只是讓我們把內心的感受寫下來。 

  在寫的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的溫馨,啊,我懂得了,愛是一縷陽光,直射入我的心田;愛是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愛是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愛是最偉大的力量,能托起明天美好的太陽。 

這節課,我懂得了親情和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這節課,我想了很多,我感到我長大了,我懂得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堂不平常的作文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不平常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