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不平常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平常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擁有不平常的經歷,接受不尋常的考驗,才能造就不平凡的成就。

  經歷,要是說起經歷,我可謂是兩朝元老。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有許多障礙物阻擋着我前進,我必須歷盡萬難,來證明我的價值和意義的高尚。

  經歷,是人生活在世上的經驗,一次不平常的經歷,就會造就人的一生。

  我的經歷多不勝數,每一次的經歷都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扎了根,每一次的經歷都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

  大年初一的晚上,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聲震耳欲聾,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都在歡慶這個神聖的日子。窗外煙花漫天,鞭炮震震,彷彿有一種魔力吸引着我,讓我對窗外的世界着迷,我情不自禁地跨出了第一步,面對窗外的海市蜃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幻想,心裡一個勁的不服氣,為什麼他們能把天空搞個星光燦爛,而我卻連只打火機都不敢拿,心裡越想越不服氣,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隨手抓了一個煙花,拿到樓下去放了,剛點燃我才看見紅紅的幾個大字“震天雷”,我不覺呀然一驚,連滾帶爬地跑到樓上,我正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突然抬頭髮現前一幢樓房的五樓的燈籠在燃燒,“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燒了我……”我正在疑惑這是誰放的,只見有一道金光“唰”地一下在那家窗前一掠而過,然後金光在半空中綻放,美麗極了,一想情況不妙,那不就是我剛才放的“震天雷”嗎?“媽呀,我闖禍了!”“嗖”地一聲我直溜到家裡。我一切都坦白,姑姑通知了消防隊,可是下面的故事我就不清楚了,我想等消防隊到了,我早就在家裡看“娛樂新聞天天看”了。

  這樣一個經歷,讓我對煙花之類的東西“敬而遠之”。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平常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平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