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家養的貓咪生了一窩小貓咪,於是在我的再三要求之下,朋友送了我一隻小貓作為寵物來養。

  我領養的這隻小貓通體是潔白的顏色,眼睛則是藍色的,好像藍寶石一般美麗,剛剛來到家裡面的時候,小貓咪還走不穩路,全身毛統統的就像只柔弱的小雞一樣。可是現在小貓咪在我的悉心照料之下已經長大了許多,經常在家裡面爬上爬下的,身上的毛也柔順了許多。漸漸地小貓咪已經融入了我們家,成為了家中的一員。每次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小貓咪就會很自覺地來到餐桌前面,溫順的爬到我的懷裡面,喵嗚喵嗚的叫着,可愛極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貓咪也會蹭的一下跳到床上面,靈巧的鑽入我的被子裡面和我一起睡覺。自從有了這隻小貓咪,家裡面多了好多的歡樂,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貓咪。

  希望這隻小貓咪能夠越來越可愛,能夠和我一起開心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