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小貓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養了一隻調皮的小貓,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不時還“喵喵”地叫上兩聲。 

  它非常野蠻。小貓看見河中的魚,便跳進河中,兩隻爪子將魚夾住,后爪往前踢,一蹦便跳了上來,灑去渾身的水,裝成一臉兇相,將我和其它小夥伴嚇跑,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一次,小貓在我籃球旁睡懶覺,眯着眼睛看着籃球,它總覺得那個東西非常古怪,想看一下那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會發出聲音來呢?當我走開時,它往籃球上一撲,籃球頓時轉了幾圈,小貓驚慌失措趕忙逃跑,它不甘心,往籃球上一抓,籃球彈了起來,“砰砰”兩聲,小貓又一次嚇跑了,但小貓還是壯着膽走了回來,小貓“喵喵、喵喵”大叫起來,又往籃球上一撲,籃球在小貓的肚皮上滾了一下,小貓一臉哭喪着,還“喵……喵……”地叫着,小貓再也不敢碰那東西了,而我卻暗暗地笑着,因為它也有剋星了,只要小貓再敢靠近我,我就拿籃球來嚇它,因為它吃過籃球的苦頭,所以,小貓肯定會跑的。 

  這隻小貓野蠻的時候也會有一點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