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四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困難重重(四):

  “第四關了。”小貓咪們都這樣說道,它們相信,破了這個連環關,就可以拿出解藥,救出王后了!想到這裡,大家又鼓起了勁頭。

  冰天雪地的幻境出現了,就像惡魔說的一樣,十分寒冷。雖然穿上了防寒服,但還感覺寒氣逼人!狂風吹得樹木東搖西擺,最低溫度已經降到零下了。風呼呼地吹,好像老虎在怒吼。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又傳來了惡魔的聲音:“哈哈,你們抗不住了吧!今天你們的任務就是在這冰天雪地中勇斗怪物!哈哈哈……願你們不能成功!”說完,怪物便出現了,光看模樣便是一副兇狠樣,甭說對待小貓咪們的辦法了!看來小貓咪們這次是遭殃了!

  相反的是,小貓咪們並沒有慌張,反而十分冷靜,它們正在想着辦法……

  這時,咪咪莊園主想到了水寒劍,那是貓咪家族的傳家之寶,在危急時刻才能用。水寒劍正和別的劍不一樣,愈是寒冷,它的靈性越厲害。想到這裡,咪咪莊園主對大家說:“貓咪們,咱們用大家共同的力量叫出水寒劍吧!”大家點頭稱好。於是,只聽見一聲響亮的聲音:“貓咪咪——酷啦啦!”大家用儘力量,叫出了水寒劍。只見水寒劍冒着寒氣,閃着光。咪咪莊園主一躍,便抓住了它,咪咪莊園主又口念咒語:“維拉納—刺怪!”聽到咪咪莊園主的口令以後,水寒劍像發了瘋一樣,刺向敵人。經過激烈的交戰以後,怪物們都倒下了……

  幻境消失了,貓咪們脫下了防寒服。

  咪咪莊園主命令大家休息一下,他回憶起了和惡魔的美好時光……

  他們原來是一個母親所生,兩個兄弟一直和和睦睦,朝夕相處。女王(也就是他們的母親)看到這情景,十分欣慰,希望他們以後能一起掌管小貓咪領地。沒想到,大兒子嫌他無用,只給了他一個小小的衛兵官,女王也是這時被氣死的。二兒子不服,便當了惡魔……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讓弟弟失去自信心!都是我的錯……”

  “哈哈哈……別想啦!”原來,惡魔一班人馬來臨了!

  “下面的第五關,我們就要和你們開戰了!”

  “弟弟,可以原諒我嗎?這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不原諒你,也不應該嫌你無用……你不要攻打那些無辜的貓咪們了!”咪咪莊園主哭泣道。

  “大家說說,可能嗎?這可能嗎?”惡魔問他的僕人們。

  僕人們十分的害怕他,便說:“不可能!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你聽見了吧,我的僕人都說不可能了!”惡魔邪惡的笑着。

  “準備戰鬥吧!嚯……”只聽惡魔吹了聲口哨,女魔和魔后就全都出現了。這次,惡魔不敢大意它們了,又準備了許多名戰士,加油助陣。

  惡魔的良心呢?惡魔也應該有善良的一面吧!這背後還有一個更大的陰謀……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