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017大掃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17大掃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份17日下午,本校對所有垃圾臟物發出了“挑戰書”。一場消滅“髒亂臭”的全面戰爭打響了。 

  這天下午,同學們帶“槍”(刷子)、“子彈”(肥皂)、“煙幕彈”{肥皂粉}等武器浩浩蕩蕩沖向“戰場”。我率領本隊大軍向地上的泡泡糖敵對勢力發起了首輪攻擊。一頓亂鏟,“敵人”潰不成軍,轉眼功夫,泡泡糖大軍就全軍覆沒了,我軍士氣旺盛。這時“王軍師”向我獻計:“泡泡糖大軍已消滅,何不一股作氣向地面上的臟物發起追擊?”我拍手稱妙。是啊,誰贏得了時間誰就贏得了勝利。 

  我軍居高臨下,先撒一遍“煙幕彈”,然後,舉“槍”痛擊,再來個“水漫金山”。“敵人”四散逃命,我們大軍立刻開始“瘋狂掃蕩”,絕不給“敵人”以一點喘息的機會。 

  “報!衛生櫃附近發現‘敵軍猛將’,本小隊已‘彈盡糧絕’,請求支援!”只見來報者汗流浹背,直喘粗氣。我軍立刻一擁而上,採用“人海戰術”,“敵軍”終於寡不敵眾,“繳械投降”了!

您正在瀏覽: 1017大掃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17大掃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