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理想課餘時間,我喜歡畫畫,我把理想都畫在畫布上。星期六,我又在家畫畫。畫什麼呢?我想了想,先畫一所學校吧。先畫上一座高高的教學樓,教學樓前面畫上一座旗台,旗杆上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還在校園裡畫上許多花草樹木,蔥鬱的樹木和盛開的鮮花把校園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我想把這幅畫里的學校送給四川災區的小學生,讓他們和我一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快樂地學習。還畫什麼呢?我想了想,又畫了一艘宇宙飛船,我要把它送給外星人,讓外星人坐着它來地球做客,讓我們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我想讓整個宇宙變成一個大家庭,大家相親相愛,和諧相處。畫了一幅又一幅,每一幅畫里都有一個理想,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畫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