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拿報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報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醫院拿報告。這張報告是上個星期天我抽血,測定微量元素。主要是檢測銅、鐵、鉛和鋅的。

  到了醫院,爸爸就拿了我的醫保卡到機器上去掃描一下,現在都比較先進的,所有報告單都是機器里可以取的。可當爸爸插入卡的時候,機器上顯示的是無法讀取這張報告單。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機器出毛病了呢!可是,我們試了好幾台機器,都是同樣的結果。這個時候,媽媽拿着我的那張小紙條,上面有條形碼的在機器上掃描一下沒有反應,媽媽只好手動的輸入那些數字,可是,機器上還是顯示無法讀取這張報告單。我們都覺得納悶了。爸爸只好去問抽血的醫生,醫生說:“你這張報告單是可以拿的,但我們這裡是沒有的,如果機器上取不出來的話,那麼你們就到四樓去拿吧!他們那裡肯定有單子的。”

  爸爸謝過醫生后,我們就徑直往外走,坐電梯直上四樓去拿報告單了。我心想:拿個報告單這麼麻煩,真是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拿報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