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晚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熱的夏季,獅子大王召集森林裡所有大大小小的動物,告訴它們:明晚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晚會。要求每隻動物都要參加。接下來,它就開始分配工作了:大象負責搭舞台、螢火蟲負責照明。其它動物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一個節目。

  動物們聽了這個消息,都高興地蹦蹦跳跳。要知道,森林裡可是很久都沒有舉行晚會的呀!動物們決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好好露一手。

  晚上終於到了,主持人紅狐狸小姐用她那甜美的聲音開始報幕:“第一個節目‘昆蟲演唱會’”。

  然後大家就看到一隻蟋蟀在舞台上唱歌,其它昆蟲在一旁伴舞。節目非常精彩。

  第二個節目:猴子耍雜技。一隻猴子扯了根細鋼絲在上面行走、翻跟斗、拋綵球,讓下面的觀眾看的目瞪口呆,生怕它掉下來。

  最後一個節目:大合唱。全體動物都跑到舞台上唱歌。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森林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