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歌舞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歌舞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歌舞晚會      森林的夜,靜悄悄的,星星眨着寶石般的眼睛,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給森林戴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只見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往小湖邊的一棵大榕樹下奔去,原來,今晚要舉行一場森林歌舞晚會呢!    沒過多久,小動物們都到齊了。這時,身穿淡紫色蕾絲花邊連衣裙的百靈小姐神采奕奕地走上舞台,向大家宣布:“今晚的歌舞晚會正式開始!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第一位選手——白兔小姐。”    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身穿藍色休閑服的白兔小姐神采飛揚地走上了台,手裡還拿着一枝橫笛。哈哈,看來今天她要給我們表演拿手絕活——橫笛獨奏。觀眾們都拭耳以待。    演奏開始了,那婉轉悠揚的笛音隨着清風瀰漫在夜空中,白兔小姐吹得入了迷,台下的觀眾也聽得入了迷。他們都安靜了下來,大象伯伯傻愣愣地擺着大鼻子,烏龜和蝸牛都把頭伸直,頑皮的小狗弟弟也忘掉了一切,安靜地蜷縮在狗媽媽的懷裡,用心聆聽着這優美的樂曲……悠揚的笛音摻和着花草的芬芳,在晚風中飄逸回蕩。樂曲結束了,觀眾們又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送走了白兔小姐。    白兔小姐剛下去,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一蹦一跳上來了。他倆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忽上忽下,忽高忽低,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就連平常不愛言笑的老虎大哥也忍俊不禁。   接下來的一個節目是鸚鵡先生獨唱《兩隻蝴蝶》:“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親愛的你張張嘴,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  很久很久,樂聲、歌聲、掌聲和歡呼聲依然回蕩在森林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歌舞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歌舞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