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哥哥和豬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哥哥和豬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豬哥哥和豬妹妹 

  從前,在豬的世界里有一對豬哥哥和豬妹妹。哥哥長得很俊俏,而妹妹卻長得很醜,媽媽因為不想讓妹妹看到自己很醜而自卑,所以家裡從來不買鏡子。 

  有一次,他們一起去逛街,他們發現一面大大的鏡子,他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樣子,哥哥說:“看啊!我是多麼英俊呀!”妹妹看到鏡子里那個像醜小鴨一樣的女孩,悄悄地躲在牆角哭泣。 

  回到家裡,妹妹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哇哇大哭,媽媽問他怎麼回事,妹妹傷心的說:“為什麼哥哥長得那麼俊俏,而我長得那麼丑呢?”媽媽把哥哥妹妹叫到一起,對妹妹說:“孩子,你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但你有一顆美好的心。”對哥哥說:“你雖然有漂亮的外表,但不能驕傲。”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你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但你有一顆美好的心,別人依然會珍惜你。 

  指導教師:楊代年

您正在瀏覽: 豬哥哥和豬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哥哥和豬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