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和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和豬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和諧的小村莊里,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頭豬和牛,牛在田地里十分勤奮,沒日沒夜的幹活。可是,那頭豬很懶惰,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好像它的生活就是這兩個字組成的。生活一直這麼持續的,過了好幾年,牛越來越老,豬也越來越懶惰。終於,有一天,年老的牛找到了豬,對它說:“豬啊,你為什麼越來越懶惰呢?”豬一見是牛,就不耐煩的說:“去去去,關你什麼事?”牛勸說它:“豬啊,我現在老了,天底下什麼事我也見過,你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事啊!我這是提醒你啊!”豬聽了,哈哈大笑的說:“我的‘牛爺爺’啊,你怎麼這麼多管閑事呢?就算我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也在你之後。哈哈哈哈……”牛不死心,又對豬說:“你知道嗎?俗話說的好啊,‘人怕出名豬怕壯’,你在這樣,遲早會出事。”豬生氣的說:“你這個老不死的,竟然敢說我,看我宰了你。”牛見還勸說不了豬,就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就走了。終於,這可怕的一天終於到來了,這戶家的農夫來到了養豬場,豬還以為他是來給我弄吃的,結果,農夫卻是拿着把菜刀,說:“豬啊,我現在要殺了你。”豬聽了,大聲的吼叫着,他現在終於知道,聽牛的話該多好啊!

  牛知道后,對豬嘆了口氣,說:“誰叫你不聽老人言呢?”

  揭西縣河婆街道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牛和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和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