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鼠哥哥和鼠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哥哥和鼠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鼠哥哥和鼠弟弟

  孫永超

  在一個大花園裡住着兩隻老鼠和一隻貓。一天,兩隻老鼠餓得要命,想出去吃食。可這隻可恨的貓蹲在門口,老鼠哥哥和老鼠弟弟出不去了。老鼠弟弟從牆的另一角鑽了一個洞,從那個洞伸出腦袋。鼠哥哥說:“你看到了什麼?”“貓尾巴和鼠夾子。”鼠弟弟把鼠夾子拉回家,他把頭扎進食物里把它拿出來和哥哥吃了。鼠弟弟說:“明天怎麼辦?”鼠哥哥說:“不知道。”鼠弟弟說:“搬家吧!”

  說走就走,它們走了好多天,才走出了大花園,終於走到了沒有貓的人家,可以自由地吃東西。轉眼就到了冬天,它們的洞里儲存好多食物過冬。

  第二天,鼠弟弟說:“我想想出去玩玩,在洞里呆得太寂寞了。”鼠哥哥搖搖頭說:“算了吧。”鼠弟弟說:“為什麼呢?”鼠弟弟心裡想:“我可以玩了呀。”

  一天,下起了大雪。鼠弟弟又想出去玩了。鼠哥哥說什麼都不讓出去玩。鼠弟弟很委屈地想:“我就是想出去玩。”

您正在瀏覽: 鼠哥哥和鼠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哥哥和鼠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