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鳥遇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鳥遇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對小鳥,它們把窩搭在了一棵老樹上。這棵樹既高又健壯,是一個安身的好處所。

  鳥媽媽剛好在這個窩裡生了一隻小雛鳥,一開始,小雛鳥連眼睛都睜不開哩!小雛鳥在媽媽的呵護下,一天一天的長大了。有一天,鳥媽媽說:“寶貝呀,吃點麵包吧!”小雛鳥說:“不,媽媽,我不想吃麵包,我現在有點口渴了,我想喝水。”“哦!好的!可惜,家裡沒有水了,媽媽給你到別處去找水,你在家千萬要注意安全呀!媽媽去去就來,很快的。”媽媽囑咐着小鳥。小鳥說:“好的,媽媽,你放心好了。”說完,媽媽就飛走了 。

  不一會兒,飛來了一隻老鷹,它見到有這麼一隻小鮮肉,開心極了。於是,它就對小鳥說:“哦!親愛的小鳥,你的羽毛這麼漂亮呀!我好羨慕呀!”小鳥聽到了別人的讚美,就禮貌的回答道:“謝謝你的誇獎!”老鷹說:“不用謝!我想你一定會跳優美的舞姿,配上你那美麗的羽毛,那可真是太完美了,要不,你下來跳一支舞吧!”小鳥聽了以後,正準備跳下來,要給老鷹表演一番。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它看到自己的寶貝正處於危險之中,忙上前制止“別相信他的,寶貝,它是壞蛋!”鳥媽媽急促的說著。小鳥一看到是媽媽,馬上就回到自己的窩裡去。老鷹見狀,就顯露出原形,飛上去捉小鳥。鳥媽媽奮不顧身的救自己的孩子,它和老鷹搏鬥着,用它那尖尖的嘴使勁地啄着老鷹,老鷹被啄地痛死了,落荒而逃,而鳥媽媽自己也遍體鱗傷了。不過,它看到自己的寶寶絲毫都沒有受傷,會心地笑了。

  鳥媽媽對小鳥說:“寶貝呀!以後千萬不要輕信別人,一定要確保自己的安全。”小鳥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雛鳥遇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鳥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