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白色的小貓咪,長着一雙烏黑透亮的眼睛,好像黑寶石一般,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它。可是最近,我發現小貓咪的肚子越來越大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貓咪長胖了,可是後來小貓咪的肚子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大家才知道原來是小貓眯懷孕了。

  為了給小貓咪一個舒適的環境,我們把小貓咪住的小屋子給好好的打掃了一遍,還把小屋子裡面用棉花給添了一層,讓小貓咪晚上能夠暖和一點。每天的貓糧也會多給小貓咪一些,讓它補充更多的營養。

  這天放學之後,我發現小貓咪窩在它的小屋子裡面一動也不動,不是像以前那樣撲到我的懷裡面。而且小貓咪的叫聲也不是像以前那樣的溫柔了,而是略微有一些痛苦的聲音在裡面。我剛忙叫來了媽媽,媽媽說這是小貓咪快要生了。看着小貓咪痛苦的樣子,我的心裏面難受極了,但是也只有站在旁邊等着。終於過了好長的時間,小貓咪終於生出來了三隻小白貓,這三隻小白貓實在是太小了,像三個小肉球一樣,縮在媽媽的懷裡面,可愛極了。而貓媽媽則舔着孩子們的身上,流露出一股慈母的氣息。

  看着這群可愛的小貓咪,真的希望它們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