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院子里的小朋友都在踢球。突然,陸建大喊:“大家快來看呀!樹上的螞蟻真好玩。”聽到他的喊聲,我們幾個人跑過去看。呀!原來是一群螞蟻正在搬東西呀!

  一大群螞蟻正在忙忙碌碌的搬運東西,像一支繁忙的運輸隊,而且很有序。我走近一看,原來它們正在運麵包渣。它們有的用嘴叼,有的兩隻一起扛,有的一大群一起抬。我聽老師說過:“一隻螞蟻可以運起比自己重50倍的東西。”真不可思議!我用一隻手指擋住螞蟻的去路,其他幾個小夥伴也用手指擋住它們的去路,沒想到螞蟻從我們的手指上爬過去了。我拿來一塊硬紙板擋住他們,它們居然從硬紙板底下鑽了過去。我又拿來膠水,在地上塗了一圈。那些沒衝上去的螞蟻沒事,衝上去的螞蟻就被黏住了。

  我很佩服螞蟻這種百折不撓、奮戰到底的精神,把它們放了。三年級:陳錦培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