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和同學一起值得回憶的有趣的事情,它們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形狀各異,每一枚都讓我愛不釋手,每一枚都值得珍藏。

  說到沙灘我想到了最有趣的一次戲水。那是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兩個同學去棕櫚泉水體健康俱樂部玩。

  一進館,我們三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衝進兒童戲水池。這裡有水上滑梯和三百六十度競速滑水道。它像一個倒立着的巨大藍色蝸牛殼,大約有九米高,三十米長。皓皓興奮地從樓梯爬到了滑水道頂部,大叫着躺着滑了下去。欣桐居然趴着滑了下去。他倆在下面對我喊:”快下來啊,你不敢了嗎?“我可不想當膽小鬼,一咬牙,一閉眼,伴着冰冷的水流,我坐着滑下去了。下滑的過程中,速度越來越快了,我撐住胳膊當剎車,沒有效果,心裡十分驚恐。很快我被衝進池中,手臂和大腿的皮膚上有幾處擦傷。男子漢這點小傷沒關係,我勝利了。小夥伴們撲過來擁抱慶祝。

  這就是我記憶中最有趣的一次戲水。三年級:思北小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