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炮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炮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回來了……”炮手長嘆了一口氣。那棵樹依然牢牢地站在那裡,你忠誠的士兵,守衛着這世世代代留下來的土地。 

  離鄉親們越來越近,炮手的腳步卻越來越沉重,蒼白的臉上甚至有些木然,怎麼面對這一切呢?……鄉親們聽說他回來了,紛紛出來迎接。晴天霹靂,炮手看到了媽媽的墓碑,他一下了癱倒在地上。鄉親們紛紛議論:“到底是誰炸了你家的房子?!你也參戰了,你不知道嗎?”“可惜呀,老太太被折磨地奄奄一息,就是不肯離開自己的房子……”好半天,炮手似乎恢復了知覺,雙手抱住頭,號啕大哭“是我,是我炸死了自己的媽媽,毀了自己的房子!”鄉親們驚呆了:“你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啊”。炮手絕望地說:“因為德國人已經佔領了這個房子,為了消滅更多的敵人,我向自己的房子開了炮!我以為媽媽已經撤走了,沒想到…沒想到…”剛開始,鄉親們並不理解他,都不理睬他。後來鄉親們漸漸理解了,就和炮手一起,蓋起了他的新家,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人們記錄下了他的事迹,尊他為人民英雄,他的故事也激勵着後代人,為了國家的和平和人民的安寧,舍小家為大家。 

  從此,他的故事世代流傳…… 

  

您正在瀏覽: 續寫;炮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炮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