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風箏》

  我們飛快地向磨坊跑去,跑到中間,四處看了看,也沒有看到我們的“幸福鳥”。忽然,聽見一位阿姨說:“這是誰的風箏呀!”我們想了想,會不會是我們的“幸福鳥”呢?

  我們飛快地向那兒跑去,看了看那風箏,那不是我們的“幸福鳥”。我們非常失望。小明說:“會不會在山頂上呢?”

  我們又向山上跑去,上山的台階很陡,我們沿着欄杆慢慢地爬上山頂,果然我們的風箏掛在了樹枝上。小明把風箏取下來,我們看見它已經被樹枝扎了好幾個洞,線也斷了。我們趕緊在草叢中找了幾根細細的樹枝,再拿出幾張紙,將風箏線也剪了一點下來,又繼續把它補好,補好后卻不再像原來的“幸福鳥”,倒像一隻“幸福蜻蜓”,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就叫它幸福蜻蜓吧!”

  最後,我們找了一個開闊的地方把它重新放上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續寫《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