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遼寧省阜新市 站前小學四年一班 甄慧

  一天,小樂放學回家,看到自己的一隻鞋刷得乾乾淨淨,晾在門口,可是另一隻鞋卻沒有刷。

  小樂心想:“咦,這可怪了,媽媽怎麼給我刷一隻鞋呢?不行,我得問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他一進屋,四處尋找媽媽,可是媽媽不在家。這時,小樂又想:“媽媽是不是想讓我自己刷鞋呢?老師常說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不要依賴父母。”小樂決定自己刷另一隻鞋。

小樂端來一個臉盆,倒上水,再把鞋帶解開,然後又放入洗衣粉,再用手攪了攪,又把鞋放在水裡泡了泡,拿起刷子認真地刷了起來。

  小樂把鞋外面仔細地刷得乾乾淨淨,又把裡面認真地刷了一遍。可他一點也不滿足,又打了一盆清水,把鞋涮了一遍,這回鞋比原來乾淨多了。小樂把鞋拿出來,用力甩了甩,放在了那隻鞋的旁邊。

  這時,媽媽回來了,小樂把他刷鞋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得不得了,親了小樂一口,誇小樂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第二天,小樂穿着一雙乾乾淨淨的鞋,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