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生,是用苦做成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用苦做成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我們的眉毛就是一橫,眼睛就是兩豎,鼻子就是那“十字架”,嘴巴就是“口”。和起來就是一個苦字。那我們何必躲避,而不聯合的去戰勝它呢? 

  人生,總有不如意。沒有一個人沒經歷過苦難的威脅,但是,苦難既然不能避免,那能怎樣呢? 

  想一想,在生活當中,總有一些意外的狀況。那你是怎麼做的呢?對了,那就是與它做鬥爭。 

  自己不要抱怨生活,老天爺是公平的。你有了健康就沒有財富,有了智慧就沒有了健康,有了財富就沒有了幸福……但是有的人比你更痛苦: 

  堅強不屈的桑蘭姐姐、大物理學家愛因斯坦、著名鋼琴家貝多芬……但是,他們為什麼都獲得了自己最終的成就呢?對了!是他們與苦難做鬥爭了! 

  有時,你不要太恨自己這不好那不好,你只要想:我是一個“好吃的蘋果”,只不過上帝太喜歡我了,把我咬掉的地方太多了。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用苦做成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用苦做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