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愛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是一種高尚的品德;珍惜是一顆晶瑩的珍珠;珍惜是使生命得到延伸的前提。學會珍惜時間,才不會讓時間把我們消磨,而是被我們所利用;學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不會讓平庸的情趣把我們迷戀,而是被我們所排斥;學會珍惜,才不會……只有抱負感恩,學會珍惜,生命才會充實;才能擁有飽滿、快樂無悔的人生。

  但是——

  其實,社會上的每一個人,所擁有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只是有些人自己沒有認真地覺察或不懂得珍惜罷了。生活中的一些人就是這樣:對自己本身擁有的東西毫不在乎、不屑一顧;但對自己難以擁有的或不可能擁有的東西卻拚命地強求,永追不止。到頭來啥樣?自己得到真正的快樂、幸福了嗎?其名流芳百世了嗎?不,完全沒有可能。而是不僅僅自己沒能夠得到自己所要得,而且還把自己曾經擁有的一切拋得一乾二淨。待到完全醒悟時,已於事無補空悲切——自己獨嘆白髮蒼蒼萬事空的悲劇。為什麼有些人不惜現在所擁有的而要去強求那些遙不可成的東西而到頭來讓自己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呢?可能是人們對自己失去的東西才能倍感它的珍貴的緣故吧!這是人性的弱點么?當然,發奮努力,以成己功;艱苦奮鬥,以成己志等等。這些是積極的表現,它們不屬於強求這一範圍里。

  真的,抱負感恩,學會珍惜。你的生活會更充實;你的品格會更高尚;你的前程會更燦爛;你的世界會更完美。千萬不要在追悔昨日中荒廢了今天而黑暗未來,一錯再錯……

  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屬於自己的青春。青春,朝氣蓬勃,充滿着活力,充滿着激情,更充滿着友愛與希望。“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感謝青春,珍惜青春的朋友,讓友誼之花常開,你才擁有真誠、永久的友情;珍惜青春的成功,讓喜悅常伴你臉,你才能在墮落的時候充滿自信地前進;珍惜青春的失敗,讓經驗性的教訓扎你心中,積成最後的勝利。總而言之,珍惜青春的大好時光,利用青春,堅持不懈的奮鬥,你的未來就會充滿光明,不會讓黑暗有機可趁……

  “人生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珍愛人生,珍惜時間吧!讓我們把今天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讓我們每一天都活得燦爛。到那時,也許你就會明白:其實,有些時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愛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