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舞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舞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生就想一場永無止境的夢,當你死去的時侯這場夢也隨之破滅。之後人們又在一個漫長的時間裡又創出一個新的夢,人類就這樣反覆循環。

  你完全可以認為自己只死過一次,地球上所有生物只出現一次我們現在的生活不過是一場夢。夢境里一切的一切都是虛幻的我們不過是他們的想象罷了。

  也有人說人生是一個自我展現的舞台,每個人都是主人公,舞台上的一切的事物都是配角。也就是說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就是主人公,我們身邊的人或物都是配合你的行動而行動。包括你的父母,也許他們根本不是你的父母,而是為了充實這個戲劇效果,為了配合你這個主角而出來的配角。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這樣想。於是,當你死的時候,這個舞台也隨之瓦解。所以當你死後,萬物也將不存在,世界將由於你的毀滅而毀滅。

  人生到底是夢還是舞台?你認為是……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舞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