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是個怪人,無論我們問他什麼,他的回答都是“不知道”。 一次,外婆帶他到菜場上買菜,指着菜攤上琳琅滿目的海鮮、蔬菜,問他喜歡吃什麼。哥哥搖着頭說:“不知道。” 買菜回來,正是外公從公園晨練回來的時候,外公看看提着菜籃的哥哥問:“你去哪裡了。” 哥哥甩出了三個字“不知道”。 媽媽要出門去,問哥哥:“我帶什麼水果回來給你吃啊。” 哥哥毫無猶豫地回答:“不知道。” 我在旁邊打趣,說:“要不要看書啊?” 哥哥仍是以不變應萬變地說:“不知道。” 我追問了一句:“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啊?” 哥哥提高了嗓門:“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哥哥就是這樣一個怪脾氣,一問三不知。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