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5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5個“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蘑菇村雖然很美,但是,我還想找一個神奇的地方寫生。經過村民們的推薦,我來到了25個“世界”。 
  25個“世界”果真非常神奇,在這裡,所有的人們都像鬧鐘一樣,每一小時,他們都可以創造出奇迹,創造出傳奇色彩。 
  “當!當!當!”大銅鐘響了起來,一點鐘到了,“成功了!我們終於成功了!”一陣歡呼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過去一看,真沒想到,在一小時之內,一位著名的科學家從文明世界一瞬間來到了石器時代,又從石器時代來到遠古時代……最後,又回到了現實生活。 
  “當!當!當!”大銅鐘又響了,二點鐘來到了。“這本多少錢?我買了。”“我也要一本。”“這本書真實用。”聽到了這些,我好奇的想去看一看,“這到底是什麼書啊?這麼紅。”我嘴裡嘀咕着。來到報攤一看,“啊!原來是《蘑菇美食大全》呀!”我打開一看“咦?怎麼又多了那麼多美食呢?”我再仔細一看,“哈!原來是《世界美食大全》”。在一小時內,一位旅遊家環遊了全世界,把全世界的美食寫成了一本書。 
  “當!當!當!”三點了、四點了、五點了…… 
  “當!當!當!”二十五點了,蛋糕聚會開始了,大家都開始玩了起來,一直玩到一點的鐘聲再次敲響。 
  這裡總是可以看見奇迹的出現,也總是可以聽到25個“世界”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25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5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