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爬滑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爬滑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倒爬滑梯 標籤:滑梯作文 滑滑梯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市政小公園玩。這是一個建造在小樹林里的公園,樹木茂盛,非常美麗。

  這個公園很獨特,所有活動設施都搭建在林中的樹榦上。這裡還有樹葉形的梯子、網在樹榦間的步行道、用粗鋼管做的滑梯,玩起來就像在空中飛來飛去。

  我和媽媽一起玩滑梯,我很興奮,“哧溜”一下就滑了下去,“哎呦,我的屁股……。”因為我沒控制好速度,摔了個屁股墩。

  等我起身後,我發現媽媽抓着滑梯扶手很輕鬆地從滑梯上“走”了上去,於是我也想試一試。可是我一上去,腳就不聽使喚,一個勁地玩下滑,我心想:“太難了,算了吧!”只聽“哧溜”一聲,我又被迫滑了下。

  我抬頭看着勝利的媽媽,羨慕極了。於是我大聲說:“我還要挑戰一次!”爸爸媽媽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又邁出了倒滑滑梯的第一步,我渾身發顫,哆里哆嗦,好幾次都差點又滑下去。聽見爸爸媽媽的加油聲,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爬了上去。

  坐到滑梯頂上,我氣喘吁吁,但我卻非常高興。

  三年級:開心大爺

您正在瀏覽: 倒爬滑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爬滑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