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滑梯上的安琪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梯上的安琪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光,沉澱,似有若無地朦朧在遠處。那片彩,牽制着我似曾相識的神經。 

  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召喚着我一般,雙腳不由自主地向前走着,似要去尋一個夢,一個逝去了,永遠也找不回的夢。 

  嗬,那是什麼? 

  淡藍如天幕般的支頂,嫩黃如新芽般的護壁,硬實如黑土般的底座,而那順旋而下的……嗬,是滑梯! 

  這代表歡樂的世界喲! 

  思緒開始洶湧泛濫,多年前的記憶,凝集 、翻滾,佔據了我整個大腦。 

  “爸爸,媽媽!讓我再玩一次好不好?” 

  “爸爸,媽媽!讓我再玩一次好不好?是最後一次了!” 

  “爸爸,媽媽!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就玩一次!” 

  …… 

  嗬,這就是兒時的我,不休不止地玩着最後一次,享受着從高處忽馳而下的幸福感。那一瞬間,彷彿自己變成了一個安琪兒,從上帝的懷抱中順藤而下,平穩地降落人間。所以,我認為每個愛坐滑梯的孩子都是上帝的天使,是降落在人世的寶貝。 

  我特別愛坐滑梯,也相信自己就是上帝最疼愛的那個安琪兒。我暢想着,在這個單純的小世界里,找尋着自己。曾經,我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有很多很多…… 

  時光飛逝,成長中的我慢慢褪去了奶色的稚氣,連同消失的,還有曾經的那份自信。我恍惚着,迷離着,十字路口的紅燈,讓我不知所向,我該去往何方? 

  “媽媽,我再玩一次好不好?” 

  清脆的童音拉回了我紛飛的思緒,這個雀躍如小鳥般的女孩兒,好似我兒時的縮影。 

  再次打量眼前這曾經夢中的城堡,沐浴在月光之中的它,是那麼的神秘,那麼的 

想要讓人追憶。 

  童年,真的一去不復返了么? 

  輕輕搭上那閃着幽黑色光澤的扶手,心中猛一戰慄,一個奇怪的想法在腦海中閃過。深吸一口氣,緩緩踏上那已被安琪們踩得發亮的鐵梯。每一步,彷彿都能找回一絲兒時的甜蜜。終於,站在了滑梯口處。一股激動傳入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就是這種感覺,等待降臨人世的幸福感!嗬,多奇妙! 

  我坐在滑旋板上,卻突然沒有了感覺,一切都靜了下來——順風而下!數秒鐘的時間,在我看來,卻好像突然過了很久很久。我又回到了那個自信滿滿的童年,做回了那個享受着天使般幸福時光的小女孩! 

  一切,太突然了! 

  驚喜,開始蔓延。 

  一瞬間,夢醒,霧散。 

  嗬,我還是上帝的Angel!

您正在瀏覽: 滑梯上的安琪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梯上的安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