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聯歡會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我和我們班的同學都很高興,大家很早都到了教室。彩條、拉花、紅燈籠和五彩繽紛的氣球把我們的教室裝扮得格外迷人;歡聲、笑語、洋洋喜氣,使整個教室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氣氛。 

  聯歡會開始前是發獎儀式,朱老師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干”、“優秀少先隊員”們發獎……看到別人上去領獎卻沒有我,我心裡十分慚愧,心裡暗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改正上課講話的壞毛病,努力學習,爭取下次上台領獎! 

  在我冥思苦想時,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講故事,還有的表演電子琴彈唱……我為同學們表演的是電子琴彈唱,剛開始上場時,我的心怦怦地跳,很激動也很緊張;我先向大家敬了個禮,告訴大家我演唱歌曲的名字后便彈奏起來。當美秒的音樂從我手下流出來時,我也就不緊張了,放聲歌唱了。我表演結束后,聽見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聲,我開心的笑了。 

  最有趣的要數“擊鼓傳花”了。“咚,咚……咚”!鼓在敲,“花”在傳,同學們都飛快地傳着“花”。“花”落在誰手中,誰就要說表演一個節目。教室里充滿了歡笑聲,真熱鬧啊! 

  “六一”聯歡會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