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媽媽買了一袋鮮蝦想炒着吃。

  回到家,媽媽把袋子里的蝦放進一個裝滿清水的盆里,只見活的蝦都紛紛在盆里游來游去,好像在慶幸自己還活着。我不忍心把它們吃掉,於是把活的撈了出來,養在魚缸里。

  在這些蝦里有一隻大蝦我最喜歡,它在群蝦之中顯得那麼威武,可美中不足的是它少了一個大鉗子,也許是在袋子里不小心給擠掉了,唉,可真煞風景!後來,它的大鉗子逐漸的長了出來,而且它的新鉗子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由透明色變成了淺棕色,看着它一天天的變化,我心裡非常高興。

  蝦在魚缸里和其他的魚和睦相處,從不發生糾紛的現象。它吃那些魚的糞便,不和那些魚爭食,因此受到那些魚的喜歡

  通過養蝦我了解了蝦的生活習性,增長了新知識,比如說:蝦長大後會脫皮、蝦的四肢斷了還可以重新長出來……多麼可愛的蝦呀!我喜歡這些蝦!

您正在瀏覽: 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