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蝦” 

  外舅家有兩隻可愛的蝦。 

  我去看蝦時,發現那兩隻蝦正在打架,兩隻糾纏在一起,互相用長箝箝着。當我去摸它時,它的兩隻長長的箝足就縮起來了。蝦在前進遊動的時候,伸直了兩隻箝足。蝦吃食物時很小心,總是先箝足去試探一下,然後趕緊後退,接着再試,再退,最後,它認定完全沒有危險了,就放膽大嚼。我放了一些淤泥在蝦身上,蝦身就變得有點黑了,我很奇怪,於是我問外舅:“蝦為什麼變顏色?”外舅說:“蝦,隨着環境顏色的不同,它甲殼上的顏色是可以發生變化的。江河裡淤泥地帶的蝦,身上顏色黑些;沙底地帶的蝦,顏色潔白些。活蹦亂跳的蝦,身體很透明,在它將要死亡的時候,透明程度就減輕了,逐漸轉化為奶白色。”他還告訴我,越是生命旺盛和食物充足的蝦,它頭部的那一團黑色的東西越顯著。那是它的臟腑和未曾消化完的食物。 

  通過外舅的介紹,讓我知道了很多關於蝦的知識,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也讓我更加喜歡蝦了! 

  .3年級2.班:費安蒂 

  2004年1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