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蝦  

  我在南江公園捉了一群小蝦,小心翼翼地帶回了家。我把它們放進一個玻璃缸,再放進一叢金魚草和一座長滿青苔的小山。我想,它們應該會喜歡這個小窩。  

  這些小蝦有點像跳蚤,皮一節一節的,是透明的,能清楚地看見裡面的器官。蝦的眼睛像兩粒芝麻,長在頭頂的兩側,上面還有兩根長長地鬍鬚。它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似的,伸縮自如。  

  小蝦們平時總愛躲在水草裡面,或者就是靠在小山邊上,但一有吃的,就紛紛遊了出來。它們吃東西時,先緩緩地游到食物旁邊,然後伸出兩隻長長地鉗子,一把抓住食物,塞進嘴裡,這樣子真是既古怪又可愛。小蝦們喜歡吃的東西可多了:米飯粒,餅乾沫,細細的水果粒,魚飼料……。有時候,它們居然還會吃水底的髒東西。小蝦們都在慢慢地長大。  

  一天下午,我在清洗玻璃缸時,發現有幾隻蝦的肚子上有一團亮晶晶的東西,當時,我也沒怎麼在意。可過了兩三天,那團東西的顏色漸漸變深了,這時,我才明白,這原來就是蝦籽。我趕緊把這幾隻蝦放到另一個缸里,過了 一星期左右,小蝦都孵出來了,它們全身透明,幾乎看不見。我開心極了。  

  雖然小蝦是很平常的小動物,但我覺得它們很是可愛!  

  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  

  四(2)班  

  張 涵 諾  

您正在瀏覽: 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