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蝦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媽媽買了三隻大蝦臨時放在盆子里養着。嘿嘿,我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我發現其中兩隻大約有10厘米長,另一隻只有五厘米多一點。哎,那隻小的一定是媽媽給自己準備的,媽媽總是這樣。蝦的身體是灰褐色的,而且晶瑩剔透,似乎一看就讓人垂涎三尺。它們渾身穿着鎧甲,長着兩根長長的鬍鬚。前部鼓出來兩隻大大的眼睛,好像小青蛙的眼睛。不,也許更像小金魚的眼睛。它們長有很多又細又長的腿,可能就是靠這些腿來調解身體平衡的。它們在盆里游來游去,很威武的樣子。我用手摸了一下,它們好像集體約好了樣立刻像逃兵一樣往盆子對面擠。 大家擠在一起相互壯膽,相互安慰。很奇怪,那兩隻大一些的好像刻意用自己的身體護住那隻小的。難道那是他們的孩子?或者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又或者是夥伴之間的關心和愛護?我不得而知。一會他們確定沒有危險的時候才相繼散開,又開始在盆子的四周開心的游來游去,十分的自由愜意。 

  到了做飯的時間,我試探着和爸爸媽媽商量,我晚上不想吃蝦了,想把這些可愛的蝦一直養下去。沒想到爸爸媽媽竟然同意了。我好高興啊!看得出盆子里的蝦更高興。

您正在瀏覽: 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