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玫瑰的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的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中,世界是圍着我轉的,我自負、驕傲以為世間事物都是為我安排的。

  姥爺養了一盆玫瑰花,每到開花時總會散發出芬芳的氣味。還有那獨特艷麗的紅色,更有傾城之貌,每個人都為其陶醉——我也不例外。但是,玫瑰的“狼牙棒”——長滿刺的莖桿,卻有時刻警惕着採花者,這對我沒有什麼作用,因為它是在保護我的花,並讓我獨自擁有。

  開花期馬上就要過去了,但我卻想讓它為我獨有——永遠。我迫不及待的去剪掉那些實在礙事的長刺,正準備摘掉時,“你在幹什麼?”一聲大喝——陌生的語氣,熟悉的語調——一向和藹的姥爺怒髮衝冠。

  “我……我在採花,我想擁有它!”

  “憑什麼?”姥爺的語調明顯有點緩。

  姥爺“因為他開得這麼美是為我欣賞的。”

  陷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說到:“那去吧,如果你認為它是為你而開的!”

  我終於如願以償了。但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玫瑰就枯萎了!

  我不得不沮喪的準備把他扔掉,此時姥爺突然過來。

  “它怎麼了?”

  “枯死了!”

  “扔掉?”

  “嗯。”

  “它終於反抗!。”我不解的望着姥爺

  ,渴望得到答案。

  良久,我放下枯萎的玫瑰,十分恭敬的放下枯萎的玫瑰。然後,對姥爺會意笑了:“生命是屬於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玫瑰的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的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