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玫瑰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玫瑰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藍玫瑰的種子,藏在一個百花爭艷的花園的土壤里。 

  我開始成長,一點一點頂出包裹我好久好久的外皮.慢慢地,我透過土壤,見到了期待已久的家園.這個家園裡有許許多多的玫瑰花:藍色的,粉色的,火紅的,淡紫的......我只是其中的一員,平凡的一員.我才明白自己有多渺小,我開始靜靜的成長.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含苞欲放的花朵,卻在不經意間聽到了我不喜歡的語言,那些冷嘲熱諷,只因為嫉妒嗎? 

  我想:又不是我的錯,只因為我擁有了花苞,就受到了這樣的處罰。此時的家園不再溫暖。它好想流淚,但它忍住了,它對自己說:要堅強,別忘了來到這家園前,上帝告訴過你什麼。一定要堅強,堅強!我不再在乎這一切,我開始寬恕,我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他們的眼光,做自己,最好的自己! 

  我越長越大,花也開了。雖說這裡的玫瑰很多,我卻越來越美,嬌嫩欲滴。那日,一個園丁為我撒下了水,我終於笑了,為我的付出,為我收穫的回報,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你別美!哼!”幾朵玫瑰說。 

  不久,我被採去了。我無悔。上帝在我選擇做一朵藍玫瑰時就說:“藍玫瑰是善良的,你必須去寬恕所有的花,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還有,你必須去奉獻。你真不後悔嗎?”那時我就說:“不後悔!” 

  幾周后,我枯萎了。在那一刻,我留下了眼淚,許下了那個願望:願所有的花兒,都會快樂,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藍玫瑰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玫瑰的眼淚 暫無評論